河套街道人大代表调研基层卫生服务机构

2020-08-27 16: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李昭 青岛报道

8月27日上午,河套街道组织人大调研组对河套街道的基层卫生服务机构进行了走访。

调研组走访卫生室。

调研组查看相关台账资料。

河套街道人大工作处主任矫辉本带领调研组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邢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小涧西卫生室、小涧东卫生室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置、基本药物配备、基本医疗服务与基本公共卫生开展情况,并与卫生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矫辉本及人大代表听取了河套街道卫生院院长罗万旭的汇报,对辖区卫生室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针对卫生室的现存问题提出要求。调研组指出,卫生院要与各级部门多沟通、多交流,与社区常联系;及时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整改;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居民提供优质、廉价、便捷的医疗服务;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职能,让更多群众享受医改带来的实惠,提高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 。其他代表也结合自己的就医感受分别从群众就医环境、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