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护水源 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2020-07-02 14:2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张明媛 青岛报道

  锤镰映日作先锋,九十九载向复兴。斗雨搏风成铁军,情牵生态砥砺行。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开展好“转作风、提素质、敢担当”专项活动,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活力,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了“坚守初心护水源,重温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阳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军训拉练方式对崂山水库沿岸进行实地巡查

  崂山水库是辖区内重要的饮用水源地之一,为深入掌握前期崂山水库水源地的整治成效,城阳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军训拉练方式对崂山水库沿岸进行实地巡查。6月30日下午,由城阳生态环境分局领导带队,20名党员干部统一到达徒步巡查起点。根据事前安排共分为4组开展实地巡查活动,主要查看饮用水水源地标志标牌和围网围栏是否有人为破坏、保护区内是否有排污、垂钓等情况。经过1个半小时的实地巡查,现场发现有一处少量垃圾倾倒点,已责成相关街道进行清理整治。

  对现场发现的一处垃圾倾倒点进行清理

  在活动结束之前,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简短发言,要求大家初心如磐、牢记使命在肩,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掀起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干事创业的新一轮高潮。
  今年以来,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全力打造“清风起廉韵,初心映晴空”党建品牌,通过发挥党支部先锋带头作用,聚焦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通过此次“七一”活动,城阳生态环境分局上下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磨砺硬作风,提振精气神,自觉践行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为建党99周年献礼,为新时代的荣光贡献环保铁军的力量,书写“生态绿”对“党建红”的无限忠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