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七一”献礼 惜福镇街道开展系列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0-07-02 14:2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洪波 青岛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敢拼敢闯、敢想敢试、敢为人先、生龙活虎干事创业氛围,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中央活力区,汇聚起“搞活青岛这座城”的强大动能,7月1日,惜福镇街道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表关怀

  城阳区领导、惜福镇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走出困境,表达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各基层党组织以“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构建和谐”为主要内容,采取走访、座谈等方式,开展“访民情、聚民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了解掌握党员群众的困难,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密切了党群关系。

红色党课坚信念

  惜福镇街道机关各党支部、各企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榜样讲党课》,各级党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由党组织书记、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授课,并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喜盈代村》《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举办“红色故事会”进行研究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史党情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

主题党日展精神

  各基层党支部围绕2020年度“三述”行动方案确定的14项内容,结合学习党史国史,召开了第二季度“三述”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好广大党员的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热情。城阳区发改委与书院社区、李辛社区党总支、城阳区交通运输局与西葛社区、盛苑社区党总支还开展了“双报到、双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共建单位和在职党员的凝心聚力,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惜福镇街道机关各党支部开展“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党日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领着学、带着干,党员代表表决心,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建功青岛,通过活动把使命责任传导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提振党员干部队伍的精气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矢志前行,燃烧激情、建功青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