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颂党恩 “孙东星火”照亮筑梦新征程

2020-07-01 14:2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青岛报道

7月1日,河套街道孙哥庄东社区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激发共筑中国梦征程中不竭的内生动力。

升旗仪式。

早上8点30分,在孙哥庄东社区居委会办公楼前,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社区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仰望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胆忠心。礼毕,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奎松进行了以《听党话跟党走 点燃筑梦路上的“孙东星火”》为主题的国旗下宣讲。“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使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徐奎松说,干部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精神面貌发生改变了,大家对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也就更足了。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

随后,大家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3楼会议室,参加“孙哥庄东社区党支部党员表彰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心灵再次接受了洗礼,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会议对疫情期间为社区、人民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党员以正面典型、先进人物为榜样,树理想、守初心、担使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积极参加到社区各项事业中来。“我们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当天,徐奎松就共产党人的信仰、加强党的建设、如何做好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议最后,社区网格员与“两委”成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在朗朗上口的旋律中,许多党员也自发的站了起来,一同唱响红歌,献礼七一。

活动现场。

共唱红歌。

星火成炬,照亮筑梦征程。99年党的光辉历史,就是一部坚定理想信念的奋斗史。99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前赴后继、接力奋斗。孙哥庄东社区也将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筑梦路上点燃“星星之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加强大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