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世界500强”企业落子城阳 达能集团全资收购迈高乳业(青岛)

2020-06-19 08: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李汇涛 青岛报道
  近日,世界500强达能集团(DANONE)全资收购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并完成股权交割。股权转让后,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更名为达能特殊营养品(青岛)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专业特殊营养产品的生产加工。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恢复生产。
  达能集团是世界著名的营养食品集团,婴幼儿乳制品、鲜乳产品和植物基产品居于世界前列,产品涵盖专业特殊营养、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及产品、饮用水和饮料,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市场,2019年销售收入约253亿欧元。集团自上世纪80年代末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现已成为达能全球第二大市场。截至2019年底,达能在中国拥有8家工厂和8000多名员工,占达能全球销售收入约9%。
  达能方面表示,集团清楚地了解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并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如今,达能集团专业特殊营养、饮用水和饮料、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三大核心业务均在中国市场获得了长足的发展。达能在中国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如爱他美、诺优能、牛栏牌、可瑞康、纽迪希亚、脉动、依云、VEGA One、碧悠等。通过本次交易,达能将进一步丰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种类,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