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胡庆:崇尚邻里文明新风 党群共建阳光社区

2020-06-15 17:1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河套街道胡庆社区首届邻居节启动仪式暨学习强国交流推介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石启彬 青岛报道

6月13日下午,河套街道胡庆社区开展了以“尚德河套·文明家园”为主题的首届邻居节启动仪式暨学习强国交流推介会,本次活动旨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阳光城阳”为契机,深入开展社区乡村建设工作


社区群众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崇尚邻里新风,共建阳光社区,尚德河套文明家园。胡庆社区“棕香”为你表白邻居节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大会中拉开序幕。“这样安排是因为学习强国平台是学习型社区建设的坚实阵地,对提高居民素质,提高社区文明和谐有很大促进作用。”胡庆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乔宪锋告诉记者,目前,胡庆社区每两户就有一人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胡庆社区通过邻居节深入开展“学习强国”推广活动,引导群众加入到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共同参与社区建设,让居民在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中感受到“向上、向善、向美”的社区精神,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本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强调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对本社区“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社区向“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下一步,河套街道各社区将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力度,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为创建文明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