栓紧防溺水教育“安全绳” 志愿宣讲助力打造“平安河套”

2020-06-15 17:1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石启彬 青岛报道

为扎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1日上午,街道团委联合组织科、宣传科等职能部门,组织12名机关青年志愿者来到罗家营社区集市,现场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防溺水宣传活动。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防溺水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沿街向商户、集市摊贩以及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防溺水一封信,同时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不断叮嘱家长夏季是青少年溺水高发期,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问题,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志愿者向群众进行讲解。

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500余份,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使防溺水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为防范夏季溺水事故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打造“平安河套”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