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街道社企同心齐战“疫” 助力复工保发展

2020-04-03 2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金俐秀

洋马发动机(山东)有限公司将锦旗送到孙哥庄东社区。

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有序忙碌着。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3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石启彬)4月2日下午,位于河套街道出口加工区的洋马发动机(山东)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聚力抗疫守护邻里,助力复产社企同心”的锦旗送到孙哥庄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手中。
  “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得益于社区工作人员对我们公司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我们企业才能更快地实现正常运转,在此我们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洋马发动机(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野上卓志说到。
  河套街道孙哥庄东社区位于出口加工区南侧,仅一路之隔,和众多加工区里的企业一样,洋马发动机有限公司里的许多外地员工都在社区租房居住。“社区外来租户较多,企业复工复产后,社区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全力跟进,尽最大努力将疫情风险系数降至最低,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孙哥庄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奎松表示,自2月10日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社区积极行动、甘当企业“店小二”。通过推行“1+5+4”工作法,实行分类管理等方式,提高防控精准度。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齐上阵,用“保姆式”服务搭建起社企同心桥。从加强对外地返回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到协助企业做好返青人员返岗事宜,孙哥庄东社区都为企业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截至目前,全社区1500余名外地租户都感受到了“第二故乡”般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