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工商联与棘洪滩街道携手赴关岭县开展东西对口支援扶贫协作工作

2019-12-1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10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王成进)近日,为深入推进东西部对口支援扶贫协作工作,城阳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焉峰带领区工商联、棘洪滩街道相关领导和棘洪滩街道东西部对口支援扶贫协作所结对企业、社区负责同志赴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开展扶贫工作。

  工作组一行到达关岭县后,分别与该县工商联和棘洪滩街道对口支援结对乡镇永宁镇有关领导就脱贫攻坚工作召开联席会议,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城阳区工商联向关岭县工商联捐赠55包价值18万元的衣服;棘洪滩街道向永宁镇捐助财政帮扶款20万元;东毛家庄社区向结对帮扶的永宁镇五指山村捐助帮扶款5万元。

  考察期间,工作组深入棘洪滩街道东毛家庄社区结对帮扶的永宁镇五指山村进行了调研,实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户,每户给予慰问金1000元;考察了2018年下崖社区给予永宁镇结对村白岩村的10万元帮扶款帮助建成的饲料生产厂和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顺生产基地。

  通过考察,两地结对单位感情进一步增进,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双方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东西部对口支援扶贫协作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加大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力度,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