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指导组到惜福镇街道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铭徽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马铭徽 通讯员 王洪波)9月27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勇及指导组成员到惜福镇街道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惜福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思鹏就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导组组长王勇在听取了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汇报后,对街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打算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街道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内容筹划好、安排好、组织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力争做出惜福镇街道党建工作亮点。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还参观了青峰社区的毛公山清风馆。毛公山清风馆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毛公山脚下,是城阳区委、城阳区纪委按照青岛市纪委“充盈精神领地,占领舆论高地,办好警示基地,强化思想阵地,培育文化园地”和打造“清廉之岛”要求,依托毛公山文化资源建设的集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廉政文化为一体的城阳区清风馆廉政教育基地,在本次主题教育期间也成为了一个学习教育的热点基地。

  市委、区委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惜福镇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始终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截止到9月27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已全面展开,实现了辖区全覆盖。本次市委指导组的调研督导对街道主题教育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使街道党工委查找到了自身不足,丰富了主题教育的载体,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步,惜福镇街道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根据市委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经验,从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高标准检视问题、高要求落实整改、高水平取得成效上下更大的功夫,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