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交警排查整改8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19-09-23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3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青岛城阳交警大队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排查出8处路口因未安装交通信号灯存在的安全隐患,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工作中,城阳交警大队抽调专门人员,对辖区道路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村道、乡道、新建小区、中小学校门前、城区道路急弯、视距不良、交通平交路口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安全防护设施缺失等隐患。特别是交通信号灯人口聚集区路段未安装交通信号灯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

  专门人员先后排查出金院路抱虎山路口、金院路青龙高速口、金院路铁骑山小学、硕阳路城阳十五中、嵩山路白沙湾小区北门、阿里山路白沙湾小区南门、硕阳路白云山路口、春城路硕阳路口共8处。

  针对排查的安全隐患,城阳交警大队集中进行研究会诊,分析形成原因,提出具体治理意见和措施,安装交通信号灯等设施,及时整改到位,使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