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求实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展现新生良好精神面貌

2019-09-03 13: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茜

  

  学院院长林夕宝走向操场

  

  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鲁晓倩)8月30日下午三点,青岛求实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学院操场举行。  

  活动现场,学院院长林夕宝走向操场,向四十四个方队的每一位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一声声“同学们辛苦了”表达林院长对他们训练成果的充分肯定。伴随着雄壮激昂的音乐,2019级的同学们步伐整齐、神情坚毅、豪情满怀的走向检阅台接受检阅,自信地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随后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中,表演方队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如虹,充分展现了军训的优秀成果和2019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校领导宣读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优胜单位和优秀训练标兵的决定,学校共颁发军事训练优胜单位、内务卫生优胜单位、作风纪律优胜单位、精神文明优胜单位以及优秀标兵代表共五十个奖项。

  通过十天的军事训练,同学们了解了军人的生活,增强了国防观念,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意志,增强了自我教育意识、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培养了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和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为学院广泛开展学军活动、全面实施军事化管理做出了充分的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