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新时尚 惜福镇街道卫生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2019-08-22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胜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洪波 李风)为深入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发挥医疗卫生单位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1日,惜福镇卫生院举行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现青岛你我创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青岛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导师徐进,徐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分析当前环境现状,举例恶性循环的生物链,让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迫在眉睫,之后培训会向与会人员讲述针对不同的垃圾如何更好地处置,结合单位情况如何因地制宜的处置,找到合适的处理办法,鼓励生活中养成好习惯,出门携带五宝“布袋子、水杯子、手绢、饭盒、筷子”,倡导让30年前的传统好习惯再次回归。

  下步,惜福镇街道卫生院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机构,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把此项工作做到实处,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