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银行不良债权 维护地区金融环境稳定” 城阳法院执结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

2019-08-2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杨媛)近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执结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某银行青岛城阳支行与被执行人青岛某饰品有限公司、青岛某时装有限公司、海宁市某布艺有限公司,胡某某、鞠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申请标的230余万元。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某饰品有限公司、青岛某时装有限公司、海宁市某布艺有限公司,胡某某、鞠某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某银行青岛城阳支行向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要求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义务。

  执行过程中,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准备拍卖被执行人胡某某名下位于城阳区铁骑山路78号某小区房屋,被执行人拒不配合,为顺利进行评估,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出具搜查令,在该小区物业人员的见证下,通过开锁公司开门进行现场勘查,保证评估拍卖工作的顺利进行,鉴于法院的强制执行威慑力,拍卖成交后,完成房屋的顺利交接,申请执行人某银行青岛城阳支行领取拍卖款147万余元,化解了该银行的部分不良债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