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利剑”再出击 城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顺利执结一起租赁房屋腾迁案件

2019-08-2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杨媛)为继续深入推进“蓝色风暴”之“夏雨季”强迁专项行动,加大执行工作力度,近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顺利执结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通过教育训诫和强制措施的结合运用,被执行人郑亚某、瞿绪某主动腾迁本案中租赁的房屋,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

  2019年1月14日,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城阳区某街道某社区居民委员会向城阳法院提起与被执行人郑某某、瞿某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的执行申请。城阳法院于2019年1月22日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消费令,但被执行人未履行法律义务。2019年1月22日,被执行人瞿绪某拒收传票、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2019年1月23日,城阳法院拘传被执行人郑亚某。2019年3月5日,对被执行人瞿绪某在青岛市李沧区某房产予以查封。2019年4月3日,张贴被执行人郑亚某、瞿绪某商铺腾迁公告。2019年5月23日,张贴查封被执行人瞿绪某在青岛市李沧区邢台路某房产公告。执行干警通过教育训诫和强制措施的综合运用,对被执行人郑亚某、瞿绪某教育威慑到位。目前,被执行人已主动腾迁完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