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青岛红岛经济区24个重点工程启动劳动竞赛

2019-06-15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孝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城阳6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王兴杰 李丽丽)6月14日,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9年“当好主力军、聚力新攻势、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中新河套街道下疃社区安置房项目顺利举行。

  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逄京林,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区建设局副局长曲遵,区建设局副局长、重点项目办主任肖仲鸣,河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炳传,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武,中建中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文龙,全区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参赛单位项目代表,一线工人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庆林主持仪式。

  据了解,本次劳动竞赛聚焦市重点工程建设和区棚改安置项目,动员组织全区24个重点工程,由中建中新、中建八局四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青建集团建兴公司、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青岛第一市政工程、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等7个单位发起建功立业劳动竞赛。2019年10月份,还将集中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广泛组织建筑工人参加砌筑、镶贴、木工等技能竞赛项目。“我们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广泛发动各方力量,提高思想认识,聚力劳动竞赛,把劳动竞赛目标与工程建设目标融通融合,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通过强化考核激励机制,为劳动竞赛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而竭尽全力,全面加快合同履约。为实现劳动竞赛目标任务,我们将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昂的士气和必胜的信念去迎接新的挑战。”马文龙代表参建单位发言说。

  贺实在致辞中表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重点工程竞赛项目,是全区聚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工程,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密切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劳动竞赛新热潮,确保扎扎实实、落地见效。参赛项目职工代表陈斌进行发言宣誓,“挥洒汗水激情,奉献青春智慧,建设精品工程。”这是建设者们的心声与决心。随后与会领导为参建单位代表授旗,宣布竞赛正式启动。

  徂暑不知热,但惜夏日长。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劳动竞赛新征程的开始。中建中新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以未来建筑蓝图为动力,务实拼搏、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和卓越成效为驻地区域发展提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