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结束 考生们整装待发迎接高中

2019-06-13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孝堙

城阳一中考点

城阳职教中心考点

家长们在考场外陪考

考生们走出考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城阳6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李孝堙)6月13日,随着中考最后一门考试结束铃音的响起,城阳区近7000名考生结束了持续三天的中考。

  中考期间,由于是工作日,很多家长请假陪考。在城阳一中考点外,记者发现许多小孩子的身影,有的才两三岁,都是跟着父母一起来给哥哥姐姐们加油的。考生家长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心里很忐忑不安,就怕题目出的难,孩子平时没做过这样的题目。今天下午考试终于要结束了,不管成绩好坏,孩子坚持到今天也不容易,未来希望他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实现自己的价值就好。

  随着最后一场考试铃声的响起,2019年青岛市中考正式落下帷幕,考生们面带微笑,轻松地走出考点。有的考生们在考场门口合影,记录下这特殊的一刻。“感觉中考和往常考试一样,匆忙之下就结束了,试卷总体难度不大,但是出题比较灵活,我感觉自己答得还比较顺畅,没有碰到那种拦路虎题,所以心态一直很平稳。 在即将到来的暑假里,我打算先去旅游,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然后报一个辅导班,充实一下自己,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我的高中生活。”城阳六中韩同学说。

  据悉, 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7月6日在市教育局、市招生考试院微信平台和市教育局网站,以及“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