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阳 文明实践 城阳街道与瑞阳路社区居委会开展“双报到”共建活动

2019-06-0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永强 马铭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城阳6月7日讯记者 王永强 见习记者 马铭徽 通讯员 魏薇)为推进党支部与社区之间的结对共建工作,落实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切实履行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的延伸和要求,6月7日,城阳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协助瑞阳路社区、江家庄社区等共建单位,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阳光蓝盾”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先由社区志愿者们献出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与遒劲洒脱的书法展示,随后,老中少三代同堂,有教有学,共同穿针引线,做出一个个满载美好寓意兼具驱蚊安神功能的中药香囊。

  活动中还开展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古礼祭屈原,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引领人们共同感受屈原的赤诚之心与爱国情怀,将中华民族精神代代相传。

  本次结对共建“双报到”活动在传承端午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大家感受传统魅力,体验粽香端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