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意识不放松 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督导检查

2019-04-1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荆学华)近日,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对棘洪滩街道部分企业进行检查,督导特种设备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检查行动由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带队组成专项检查组,来到青岛利和萃取有限公司和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对两家企业在用压力容器现场管理情况、电梯应急设施畅通情况、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听取了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方面工作汇报。区市场局执法人员对企业如何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安全隐患再查摆、再整改、再落实;三是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省市局及区安委会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