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消费时摔伤骨折 城阳“一品冠生态养生汤泉”拒绝现金赔偿

2019-04-19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马铭徽

  

  张女士提供的CT片

  

  张女士提供的医院缴费凭证

  

  张女士提供的医院诊断结果

   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实习记者 马铭徽)近日,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网友张女士拨打新闻热线89080086爆料称,她于2月24日在“一品冠生态养生汤泉”消费时滑倒受伤,店家拒绝现金赔偿。据悉,双方未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将走法律程序。

  2月24日晚,张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和闺蜜一起去城阳区一品冠生态养生汤泉泡澡,在泡温泉的过程中,由于温泉台阶水多湿滑,不慎摔倒,造成骶骨骨折。摔倒之后张女士在朋友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来到二楼休息,在这一过程中,张女士疼痛难忍,并要求工作人员带其去医院检查,但是店家拒绝送张女士去医院。

  张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第二天她去医院检查,结果为骶骨骨折。因为考虑到住院不方便,便拿了药在家休养。4月10日下午,在市场监督部门协商下,张女士希望一品冠以现金的形式赔偿医药费和误工费,但是遭到拒绝。他们只答应用浴资券赔偿。张女士对此无法接受。

  4月11日上午,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一品冠生态养生汤泉的负责人邢隆,邢隆表示对这件事是知情的。“对方是踩台阶的时候不小心踩空而摔倒的,之后她要求我们带她去医院。我们工作人员不了解情况,就没去。”邢隆称店里安全隐患措施警示标志齐全,因而没有必要陪她去医院。

  城阳12315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双方协商未达成一致,均同意走法律途径调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