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联合流亭街道卫生院举行世界卫生日义诊活动

2019-04-17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身体检查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吕成刚)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健康的认识,扩大对健康知识的宣传,改善居民的就诊感受。4月17日上午,城阳区人民医院联合流亭街道卫生院、流亭街道卫计办在南城阳社区举办了一场以“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来了优质、便捷、精准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本次义诊由城阳区人民医院骨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甲乳外科、放射肿瘤科等相关科室的专家参加。上午8点30分,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南城阳卫生室人头攒动,义诊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居民的病史,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病情及注意事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回答居民对于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咨询,同时现场为居民进行免费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及B超检查等。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群众参加, 现场发放健康手册2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使大家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了更多的了解,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