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少先队员 双埠小学举行“践行红领巾”启动仪式

2019-04-16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少先队员们

启动仪式现场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吕成刚)4月15日早上,双埠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双埠小学践行红领巾‘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启动仪式。

  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努力。为让孩子们从小培养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双埠小学在德育建设方面加大对学生的爱党爱国教育。双埠小学研究出台红领巾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结合自身年龄和特点,提出约束,规范行为,树立品德,做党的好孩子。

  仪式上,全体学生穿着整齐,面向国旗肃立敬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全体师生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了更好地贯彻学校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学校还进行了《双埠小学践行红领巾“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做新时代好少年》签字仪式,同学们满怀信心地在横幅上一笔一划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为了更好地贯彻施行双小红领巾“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学校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把“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录制成音频,每天进入校园,从早读开始,为学生们一遍遍的诵读,渗入到每个同学的日常行为中。另一方面加大监督力度,大队部对导护生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协助随时检查和纠正不良习惯,帮助同学们养成更好的行为习惯。

  让我们践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在校做名好学生,社会做名好少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