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正当时 流亭街道卫生院举行中医养生大讲堂进社区活动

2019-04-16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吕成刚)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中医保健养生素养,大力推进中医药“治未病”健康工程,流亭街道卫生院积极开展养生保健“六进”活动,4月16日,流亭街道卫生院联合街道卫计办在南城阳社区举办春季养生大讲堂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此次讲座由流亭街道卫生院中医科主治医师李述武大夫讲授,以“养生生活化,生活养生化”为主题,现场为居民讲授中医春季养生知识,同时为居民进行中医体质辨识及个体化健康指导,现场居民积极响应。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意识到中医预防疾病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居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今后,流亭街道卫生院将继续选派经验丰富的中医药人员深入社区,为居民献上健康知识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