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安全防风险 城阳街道卫生计生管理所参加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5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 马铭徽

  

  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宣传册页

  

  活动现场

  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马铭徽 通讯员 魏薇 )今年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15年通过的《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的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5日,城阳街道卫生计生管理所在城阳区司法局的组织下,参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以“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地点位于城阳区家佳源购物中心门前。城阳管理所“一缕阳光”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去,为经过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100余份。

  除此之外,宣传活动现场还以设置宣传展牌的形式进行宣传,全面普及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等基本知识、以及面对不同形式的恐怖袭击时的应对方法和措施等。

  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公众的防恐意识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为维护社会治安、维持社会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