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醉汉骑摩托车恰好摔倒在交警大队门口

2019-04-15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醉汉于某某骑摩托车摔晕在路旁

  

  民警对于某某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4月14日,青岛城阳民航路流亭中队门前,一男子骑摩托车摔倒在路边,昏迷不醒,好心交警上前救助,发现男子竟是一个醉驾司机。

  当天下午14时许,流亭中队民警驾车上路巡逻刚驶入民航路,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北边花坛中一动不动,一辆二轮摩托车侧翻在路边,民警担心男子摔伤,赶紧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男子已经昏迷,民警急忙准备拨打120救护车救助,此时该男子有些清醒睁开了眼,民警将其扶起查看是否受伤,该男子走了几步称并没有受伤,民警闻到男子身上有很大的酒味,怀疑其酒驾,将其带到中队呼吸测试,乙醇含量为189mg/100ml,系醉酒驾驶,按规定抽取血样,强制酒醒。

  据了解,于某某46岁,城阳本地人。据称,中午驾驶鲁B7N9XX牌号二轮摩托车,到流亭附近一饭店与朋友一起喝酒,于某某喝了不少酒,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沿民航路东向西返家途中,驶至流亭中队门前时酒精发作,撞在路边牙石上摔倒在花坛中,所幸没有受伤。

  于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责,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