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37岁江苏打工青年城阳走失 身穿墨绿色条纹上衣

2019-04-13 2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王宜旺走失时穿的上衣(家属提供照片)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今天下午,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4月8号早晨,江苏连云港来青岛市城阳区打工的37岁男子王宜旺走失,至今未归。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该男子家属,确认此事属实。

  王宜旺的表哥高先生告诉记者,王宜旺是江苏连云港人,随家属来青岛市城阳区打工,暂住城阳区田村社区。4月8号早上四五点钟独自出门买早饭时走失,至今未归。据市民称,4月10号下午,曾在城阳区世纪公园看到过王宜旺,随后便没了线索。王宜旺身高约一米七,走失时身穿墨绿色条纹上衣,腰上挂着一个小包,精神不大好,有些糊涂。

  王宜旺家属已前往正阳路派出所报警,请广大网友看到后立即拨打高先生电话:1331066307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