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休息投身一线 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义务奉献活动

2019-04-13 13:35:00 来源: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曹文静)贴近企业,惠及民生,凝聚合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奉献与担当时时刻刻成为一种习惯。今天,城阳区市场局全体党员放弃周六休息时间,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以“重大活动活动保障日,工作干劲看我的”为主题的党员义务奉献活动。

  安全保障重于泰山,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监察室党支部由局长王志刚带队,为5个维稳网格送去慰问品,并在网格内入户排查,清理不安全因素,指导业户守法经营。政策法规科党支部、政工科党支部也联合网点人员排查出租房屋、施工现场、食品卫生、防火、防盗等各项情况,实地查看,提出改善意见。

  注册监管科党支部和公平交易局党支部,在副局长孙青带领下来到网格,对临街网点业主进行营业执照年报现场指导,现场检查网点5处,发放年报宣传页6份,指导业户完成年报2家。

  食药稽查大队党支部来到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南流路保障点,一方面捡拾周边环境垃圾,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另一方面对周边小区居民进行走访入户调查,强化群体管控。

  伏广峰副局长带领监稽查大队党支部、标准计量科党支部和广告网监科党支部,来到青岛汉尚电器有限公司,从产品质量把关、投诉举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返厂维修退换产品的处理以及产品标识等方面与企业做了深入探讨,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另外,计量衡器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为企业检定压力表、出具证书报告,保证企业在最快的时间拿到检定报告。

  集贸市场科党支部邀请市局农贸市场处领导一同对金泰华农贸市场星级市场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市场合同科支部走进青岛绿城环境艺术有限公司等申报企业现场帮扶,帮助企业掌握必要的合同法律知识,增强企业的合同法律意识;指导企业完善合同信用管理制度,正确使用合同示范文本。

  夏庄市场所党支部联合区局特监科支部,在夏庄街道鑫江温德姆酒店开展了电梯安全宣讲党员奉献日活动,针对电梯基本常识、电梯事故案例和日常生活中乘用电梯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并就电梯安全知识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互动问答。

  正阳路市场所、城阳食药所支部、惜福镇市场所支部、城阳市场所支部也开展了辖区电梯使用安全的检查,指导协助两家企业排除安全隐患2处,同时对周边商户发放年报须知6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