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婚庆新风 城阳区两对新人于新时代结婚礼堂举行结婚典礼

2019-04-1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 马铭徽

  

婚礼现场

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孟凡彬向新人赠送婚姻赠言

城阳区吕剧团文艺志愿者为新人送祝福

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合唱团小志愿者为新人送祝福

  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马铭徽 通讯员 王升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12日上午,两对新人随着童声合唱团伴唱的《婚礼进行曲》步入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在欢乐而融洽的气氛中,接受亲朋好友的掌声和祝福。

  婚礼现场,城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青林,城阳区民政局局长纪瑞礼以及2018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智,分别为两对新人颁发结婚证并致证婚辞,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孟凡彬和省文明家庭代表纪燕分别向新人赠送婚姻赠言和婚前讲话。城阳区吕剧团的文艺志愿者和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合唱团的小志愿者们,也为新人送上了新婚祝福。

  参加婚礼的市民李女士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道:“这样的婚礼简约,充满着时代气息,还不失温馨和浪漫,符合新时代年轻人对时尚、健康婚礼的追求,是新时代婚礼理念的最好展现。”

  城阳作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过程中,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按照“文明节俭、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原则,城阳区在全市启动第一家新时代结婚礼堂,倡树婚庆新风,推进移风易俗,落地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截至目前,共有12对新人在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举办了结婚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