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拆+助拆”模式 明阳路执法中队拆除违建7619平方米

2019-04-12 16:00:00 来源: 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 王胜楠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林蕙 )近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明阳路执法中队对翰林苑小区共21处圈占公共绿地围墙进行了拆除。截止目前,该小区内117处共计7619平方米违法建设通过“自拆+助拆”模式已全部拆除。

  在整个拆违过程中,明阳路执法中队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一方面加强宣传引导,向涉违业主反复宣讲政策法规,最大限度争取涉违业主支持;另一方面,在精准摸排的基础上通过社会各级组织充分动员涉违党员、公职人员主动拆带头拆违。在此工作方式方法的引导下,该小区拆违过程中先后共有19户涉违业主主动拆除违法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明阳路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辖区内存量违建的拆除治理力度,对新生违法建设“零容忍”,严防死守、重拳出击,发现一起坚决拆除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