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高价值专利挖掘与信息分析座谈会

2019-04-12 10: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李志)近日,由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和青岛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高价值专利挖掘与信息分析座谈会在青岛天安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获得圆满成功。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的高级专利分析师赵国璧老师、高级信息咨询师陈少东老师、青岛橡胶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封红雨老师以及青岛天安数码城园区的依鲁光电、豪沃科技等科技企业参与此次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专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高价值专利挖掘与专利布局、专利侵权主动与被动信息分析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专门针对专利导航进行了案例分析,并对与会企业提出的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使企业了解到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并为企业下一步的专利挖掘布局点明了方向,进一步提升城阳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