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城阳交警清理41辆“僵尸车”

2019-04-10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交警对占用人行道的“僵尸车”强行拖离

交警对占用人行道的“僵尸车”强行拖离

交警对占用人行道的“僵尸车”强行拖离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为持续开展“僵尸车”侵占公共资源、影响市容市貌清理工作。今天,城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玉霞路两侧人行道停放的“僵尸车”及乱停乱放展开了集中清理行动。3月份以来,城阳交警对阻碍道路通行、占用道路资源的41辆“僵尸车”进行了清理。

  今天上午,夏庄中队和街道城市管理的工作人员组成执法小分队来到玉霞路,对外观残旧破损、落满灰尘的僵尸车进行清理。清理前,执勤民警对“僵尸车”进行了全面摸排,要求车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迁移。对于无主车或逾期未清理的车辆,统一拍照、录像,并造册登记存档后,全部强制拖离现场。

  此次集中清理,共拖离“僵尸车”3辆,劝离违停车辆12辆,有效的规范了辖区车辆停放秩序、整洁了市容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有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或者打算对机动车进行报废处理的,一定要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进行报废处理,切不可随意遗弃,对环境和交通造成影响。

  3月份以来,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加大了对“僵尸车”及乱停乱放行为的查处力度,持续开展“僵尸车”清理工作,对阻碍道路通行、占用道路资源的41辆“僵尸车”进行了清理,切实提高辖区道路通行效率,全面清理城区主次干道乱停乱放车辆,有效规范了城区车辆停放秩序,还路于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