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第二届四城联动旅游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9-04-08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金俐秀 王胜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金俐秀 见习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贤峰 )4月3日,“城阳·成县·关岭·巨野”四城联动旅游推介会(关岭站)在安顺市关岭自治县的奇缘谷冰雪小镇举行。本次推介会是继2018年青岛市城阳区成功举办首届推介会后,再次由城阳区携手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共同走入贵州省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

  本次推介会继续秉持 “全域旅游·共建共享”的主题理念,由城阳区发起,关岭自治县承办,成县、巨野县共同参与。来自安顺市、关岭自治县的政府相关领导,以及三个城市的旅游推介代表团、贵州主流新闻媒体单位、旅行社代表等二百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关岭自治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致欢迎辞,表达了关岭人民的热烈欢迎之情。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永翠介绍了城阳区旅游经济发展成就,以及开展东西扶贫工作以来取得的积极成果,阐述了旨在通过举办四城联动旅游推介会,进一步深化四城旅游协作,实现四城携手共建的重大意义以及美好前景。

  城阳区、成县、巨野县、关岭县依次进行了旅游推介抽奖互动环节,分别推出了自己的特色旅游景区、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现场气氛热烈。城阳区重点发布了2019年全域旅游线和时尚旅游线路,讲解了城阳开展的“一日游”、“二日游”活动奖励政策。在推介会的签约仪式环节,来自城阳区的青岛同盛国际旅行社与贵州青旅关岭营业部、康辉国际旅行社巨野营业部、神州国际旅行社成县分公司联合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就进一步深化旅游同业合作的诸多事项达成共识。

  本届四城联动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城阳区在旅游帮扶方面的“城阳担当”,不仅为四个城市新的旅游热点、重点旅游项目、特色旅游线路提供了生动的展示平台,搭建了旅游交流合作的桥梁,提升了四个城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标志着“四城旅游联动”推介机制进入实质性的联动互动时代,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扶贫攻坚”项目取得实效。

  下一步,城阳区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继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以此为帮扶协作交流平台,持续深入推进城阳区与关岭自治县、成县、巨野县的旅游协同发展,打造“旅游推介机制互动、旅游资源互推、旅游同业互助、旅游团队互送、旅游人才互访、旅游商品互销”的“六互”模式,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联手打造旅游产业经济发展共同体,缩小东西差距,为实现旅游均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