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为百姓 城阳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义诊活动走进上马大集

2019-04-0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永强 马铭徽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专家解答市民的问题

  大众网城阳· 海报新闻44日讯(记者 王永强 见习记者 马铭徽  通讯员 王蕾)为广泛普及健康知识,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城阳第二人民医院于4月3日走进上马大集组织了大型义诊活动。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张金东、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刘翠妮、外科副主任医师宋书亚、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刘娜、中医科医师于凌志参加了义诊。

  活动现场,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就诊。专家们在为市民们诊查的同时,也针对群众所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并详细指导药物的具体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专业的诊查、科学的养生指导、测血压、查血糖以及专业的医师,使得义诊现场爆满,市民们纷纷为义诊活动点赞。

  本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了心血管病、腰腿痛、中医、神经血管病等方面的义诊服务,受惠群众200余人,同时还发放了健康教育材料12种共600余份,限盐勺100余个。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城阳第二人民医院切实的做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使居民对疾病的防治有了更高的认识,真正将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