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交警严抓陋习 转弯不打灯罚100元记1分

2019-04-04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正阳中路春城路口白色轿车右转弯未打转向灯

  

  正阳中路春城路口灰色SUV右转弯未打转向灯

  

  正阳中路靖城路口西向东两辆车左转弯未打转向灯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4月3日,“都是陋习惹的祸,转弯从来不打灯”一位67岁老司机金某某称。城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正阳中路与靖城路路口、春城路口现场执法,对右转弯及左转弯不打转弯灯的车辆进行处罚。民警发现10辆车当中有一半司机不打转向灯,半个小时内,有10位驾驶员被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

  据了解,7时40分左右,在正阳中路与靖城路路口,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672XX白色吉普车、鲁BL65XX黑色丰田轿车沿正阳中路由西向东驶至靖城路口左转弯时没打转弯灯,被交警拦了下来。白色吉普车司机姓刘40岁,城阳区人,经查,除转向未打转向灯外还未携带驾驶证,被民警当场处以100元罚款记1分,50元罚款记1分的处罚,黑色丰田轿车司机王某未打转向灯被当场处以100元罚款记1分的处罚。

  8时左右,在春城路与正阳中路路口,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2YYXX白色轿车、鲁B2X2XX白色轿车、鲁B2W1XX牌号SUV吉普车沿正阳中路由东向西驶至春城路口右转弯时,三辆车一前一后都未打转向灯被民警依次拦下。经查,三名司机都是城阳区人,32岁的司机王某,67岁的司机金某某,26岁司机李某某分别被处以100元罚款记1分的处罚。三名司机承认未打转向灯,认真接受处罚,其中67岁金某某称“都是陋习惹的祸,转弯从来不打灯。”

  城阳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请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要求,养成转向即打转向灯的好习惯,对他人对自己都安全一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