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城阳交警查处30余名酒司机

2019-02-19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李孝堙

  

  民警将等信号睡着了的董某某查获

  

  民警对尹某某进行酒精测试

  

  民警对常某某进行酒精测试

  

  路某某醉驾逃跑被民警抓获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实习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为了群众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元宵节前,城阳交警无缝隙,全覆盖,使千奇百怪的酒司机现了原形,共查处32名酒司机包括3名醉驾司机。

  驾车等信号灯睡着 男子酒驾被处罚

  2月14日下午4点左右,城阳中队民警在正阳路高架桥下执勤,民警发现绿灯亮起,一辆车牌号为鲁B9Q3XX的黑色轿车停在公路中间,却原地不动,后面的车辆纷纷按喇叭,影响交通。民警走近发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竟然睡着了。民警拉开车门的瞬间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叫醒司机后,司机才如梦方醒。测试结果为64.8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据了解,董某某42岁,山东安丘人,暂住城阳打工。据称其从老家刚刚返程。途中因长途跋涉,忍不住喝了几杯酒解乏,于是酒后犯困,等信号灯时睡着了。

  单方事故为骗保 找人顶包被识破

  2月15日晚20时20分,夏庄中队接报警称,在城阳辖区天风北路一辆车号为鲁B0F5XX轿车发生一起单方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一名自称黄某某的男子说是他发生的交通事故。民警通过现场勘查以及对事故的调查发现另有其人,在准备对车辆拖移时,遭到多名男子上前阻拦,并对执法民警进行辱骂。夏庄中队民警面对无理纠缠,及时通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增援,将所有人员带至派出所。在证据面前,酒驾司机尹某某为骗保找人顶包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尹某某测试结果为73.8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了解,尹某某33岁,李沧区人。经查,尹某某在2016年9月6日涉酒驾被李沧交警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处罚。2019年1月31日涉酒驾被李沧交警再次查获,但是尹某某还未到李沧交警处理违法。2月15日,尹某某第三次涉酒驾单方肇事为骗保找人顶包被城阳交警查获。案件待进一步处理中。

  借酒壮胆 路怒症酒驾男子被处罚

  2月17日晚11时左右,城阳中队民警巡逻至德阳路时,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挡在一辆黑色轿车前,骑摩托车男子正在对轿车驾驶员大吼大叫。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原以为是交通事故,可接下来民警发现了端倪。

  原来,轿车司机驾车沿德阳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突然发现前方有辆二轮摩托车在马路中间走S形,轿车司机从摩托车旁边快速通过,超过摩托车后在前方路口遇到红灯,于是停车等信号,刚刚还在走S形的骑摩托车男子追了上来,挡在轿车前面,对轿车司机破口大骂。民警发现骑二轮摩托车男子满嘴酒气,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经查,骑二轮摩托车男子涉嫌无牌,并且准驾不符,酒精含量结果为31.3mg/100ML。

  据了解,摩托车驾驶人常某某45岁,即墨人。据称其妻子与自己发生口角,于是借酒消愁,喝酒后从即墨骑着车 到城阳散散心,看到一辆车超过自己,气不打一处来,于是,追赶小轿车评理。

  大货司机醉驾逃跑被抓

  2月18日21时30分,流亭交警中队在双元路夜查,一辆车号为黑A5AYXX的白色轿车,遇见民警查车,调头拐进路西边的一个院子里。民警立即追了过去将其查获。驾驶员承认自己喝了酒,经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10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将其带到医院抽取血样,强制酒醒。

  据了解,路某某33岁,德州人,是青岛某物流公司的一名大货车驾驶员。据称当晚在朋友家里喝了二三瓶啤酒,在回家的途中被民警查获。路某某涉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责,其所持有的A2驾照也将被吊销,也就意味着他失去了驾驶大货车的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