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拆违“不打烊” 棘洪滩依法拆除违章建筑8300余平方米

2019-02-18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于方军与村干部研究拆除事宜

于方军对强拆进行动员部署

拆违现场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袁文波)为全力配合好街道抓好拆迁工作,棘洪滩执法中队加大对拆迁社区周边的巡查力度,16日,执法队员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拆违8300余平。
  据悉,2019年棘洪滩街道上崖社区面临旧村改造,辖区内有居民趁此机会抢建了农业大棚等违章建筑。2月16日,棘洪滩执法中队巡查发现,上崖社区南侧果园内部分村民利用夜间及节日间隙,突击抢建了10处农业大棚。了解这一情况后,棘洪滩执法中队中队长于方军第一时间召集社区干部,对抢建大棚的业主逐一通知,要求在下午5点前自行拆除。但部分业主心存侥幸,持观望状态互相攀比。2月17日早上8点,棘洪滩中队出动执法人员及拆除工人20余人,切割机5台,对新建违法大棚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大棚10处,面积8160㎡,拆除板房2处,面积170㎡。
  下一步,棘洪滩执法中队将在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街道办事处为中心开展工作,坚决打好违建拆除这场攻坚战,彻底干净快速地拆除违章建筑,为旧村改造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