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驻前海西社区工作队组织“大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居民

2019-01-2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党委”成员在前海西社区中心门口集合。

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王阿龙)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困难居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城阳区驻前海西社区工作队组织“大党委”成员单位开展为困难居民送温暖活动。
  1月24日上午,城阳区驻前海西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棘洪滩街道办事处联系社区的副主任、社区“大党委”及所属成员单位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旭域土工材料有限公司、青岛福和塑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在前海西社区中心集合。“大党委”一行先后来到了社区内12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油、面、牛奶等价值一万余元的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共建企业的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