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街道举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9-01-18 18:31:00 来源:  作者: 欧阳继潇

  

  城阳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焉峰和上马街道办事处主任矫鲲为上马商会揭牌。

  

  现场签约仪式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王路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对上马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办法措施,推动上马民营经济实现新时代新跨越。今天,上马街道举办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与上马商会揭牌仪式,上马商会与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城阳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焉峰,城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会肖、副主席杨新红及上马街道的领导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上马商会是城阳区正式注册成立的第一家街道商会,商会业务上接受区民政局和区工商联的联系指导,行政上归当地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管理,目前,商会已经发展会员近百家,拥有自身的办公场所。上马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奎旺介绍,上马街道始终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始终和民营企业站在一起,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急郎中”。聚焦“融资难题”“用地难题”“用工难题”,让上马的企业家抱团发展,让所有落户上马的企业在融资、用工、保险等方面都能享受到VIP大客户的优惠政策。上马街道鼎力支持上马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做到“需要时无处不在,不需要时无故不扰”。

  会议中,上马商会分别与青岛农村商业银行城阳支行、青岛城阳开发投资集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城阳支公司、青岛高新腾达车辆综合管理有限公司、相泰律师事务所、盈康律师事务所、青岛市济宁商会等8家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