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慈善会开展“阳光慈善 春节送温暖”走访活动

2019-01-18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城阳区慈善会会长崔永利走访困难家庭

城阳区慈善会副会长于华文一行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城阳区民政局局长纪瑞礼、副局长王忠武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大众网青岛1月18日讯(记者 金俐秀)为帮助城阳区家庭经济困难居民过一个温暖详和的春节,近日,城阳区慈善会开展了“阳光慈善 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城阳区慈善会会长崔永利、副会长于华文,城阳区民政局局长纪瑞礼、副局长王忠武一行参与了走访活动。
  按照“广惠民、准救助、过暖年”的工作思路,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城阳区贫困社区、经济薄弱社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其他社区中需要帮扶的居民。城阳区慈善会采取现金救助和实物救助相结合,支出款物48万余元,资助了2个省定贫困社区、9个市定经济薄弱社区和72名贫困居民及24名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其中,给每户家庭经济困难居民送去2000元现金和大米、花生油等慰问物品。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慈善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城阳区慈善会将开展一系列社会慈善公益项目,深化“阳光慈善”理念。通过汇聚公益力量,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共创美好生活,为阳光城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