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街道加强环境卫生整治 不断改善辖区环境面貌

2019-01-18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辖区环境改善后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王洪波)惜福镇街道持续开展市容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绿化整治提升行动,不断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打造生态宜居的优良环境。由街道统一部署,社区与环卫公司互相配合,在春节前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1600余人次,大型机械设备70余台次,清理垃圾死角70余处,清理明沟暗渠10余千米,清理河道12余千米,清理“三大堆”80余处,清理非法小广告150余处,清理门前乱摆乱110余处,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混合垃圾约20立方米,有效提升了城区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洁净舒适的优美环境。

  绿化管护公司对铁骑山路、正阳路、王沙路至前金(大元学校门前)、怡馨苑湖心岛、怡馨苑与社区中心交界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整治,清掏树叶180余包,修剪苗木约3000余株,涂白树木约4000余棵,构建了良好的生态绿色长廊。

  下一步,惜福镇街道将继续围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洁净家园,持续不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打造生态宜居惜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