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大集暖冬行”活动 解答法律咨询100余次

2019-01-17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欧阳继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李萌)近日,为提高群众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城阳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城阳区司法局在夏庄街道李家曹村大集开展“普法大集暖冬行”活动。

  1月15日,由城阳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城阳区司法局主办的“普法大集暖冬行”活动在夏庄街道李家曹村大集拉开序幕,城阳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城阳区司法局和夏庄街道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包含由普法宣传袋、法律书籍、人民调解故事等内容的法治宣传“大礼包”,并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现场共发放法治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城阳区依法治区办、城阳区司法局将充分发挥春节前大集人流多的优势,积极整合全区法治宣传资源,在各街道陆续开展“普法大集暖冬行”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