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查即拆!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网格化管理 拆除违建14000余平

2019-01-16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棘洪滩街道某社区内的违建

执法人员指导拆违

拆违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袁文波)按照山东省和青岛市治违工作三年行动的部署安排,城阳区以街道(镇)为单位、以社区为网格,持续开展了违法建设摸排工作。通过巡查发现,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共有4处违章建筑待拆除。16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棘洪滩街道执法中队联合棘洪滩街道办事处国土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动40人,大型工程机械2台,工人10名,对辖区内4处共计1.4万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予以拆除。
  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棘洪滩街道中队中队长于方军告诉海报新闻记者,棘洪滩街道执法中队在违法建设治理上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充分发挥执法队员、社区网格员的作用,对违法建设及时发现、制止和拆除, 做到“即查即拆”不手软,始终对违法建设“零容忍”。
  据了解,进入2019年以来,棘洪滩街道中队共查处8处违法建设,共计1.6万余平方米,即查即拆。极大的震慑了抢建、加建等违法行为,保障了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拆迁腾地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