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2万余毫升 后金社区举行“美丽乡村爱心献血驿站”授牌仪式

2019-01-16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授牌仪式现场

  

  献血现场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实习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王洪波)1月15日上午,青岛市血站来到了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后金社区,举行了青岛市第七个“美丽乡村爱心献血驿站”授牌仪式和现场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8名群众参加了无偿义务献血,共献血2万余毫升。

  当天上午,准备献血的周围社区居民和城阳巴士分公司后金车队的职工,已早早聚集在院内等候献血,献血登记的服务大厅内更是挤满了来献血的群众,尽管天气寒冷,大家献血的热情却丝毫未受影响。

  据了解,“美丽乡村爱心献血驿站”成立后,献血车将定期开进社区进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以及送医下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健康查体、咨询等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