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网络失联四个月 城阳民警助其返家

2019-01-15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王某与家人团聚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魏秀辉)近日,一男子因不好好工作并沉迷网吧,且与家人失联了四个月,其姐夫突然收到一条索要钱财的短信后迅速报警,最终,王某在城阳民警的帮助下家人团聚。

  1月14日晚6点30分许,棘洪滩派出所接到报警人申先生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小舅子王某与家人失联了近四个月,刚刚收到了他发来的信息,信息内容是没有钱花了想要2000元钱。申先生担心小舅子做出傻事,便向警方求助。

  申先生告诉民警,小舅子王某已经和家人失联四个月了,家人也四处打听曾和王某一起上过班的同事,有同事说王某已经辞职,也有同事说王某借过不少钱,家人曾一直怀疑王某是否迷进了传销,四个月来没有王某的任何音讯。后经民警调查发现,王某这四个月以来,几乎进遍了辖区所有的网吧,上网记录多达100多次。民警和申先生赶往和王某约定的辖区某银行取款机旁,找到了一脸疲惫的王某。

  据王某称,自己今年24岁,老家是莒县的,四个月前在棘洪滩辖区某企业上班,因嫌累且挣钱又不多,索性辞了工作,本打算再干份活就回家过年了,可蹉跎蹉跎着就钻进了网吧,入不敷出,开始向朋友借钱,因没有工作不务正业,也不愿和家人联系,索性换了电话号码及微信,和家里彻底断了联系。钱都用来生活和上网玩游戏,累了就在网吧里睡,因能借的朋友都借遍了,没办法,才给姐夫申某发信息。

  最终,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会重新找个工作,好好工作,让家人放心,也让自己拥有新的生活。当晚,其姐夫申某便将王某送回了莒县老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