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机器绞断手臂 警车变身“救护车”

2019-01-14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男子向执勤民警求助

  

  民警将伤者扶上警车

  

  警车将伤者送到401医院

  

  民警一起将伤者送往急诊室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今天,青岛城阳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一起群众求助的“特别”警情。一男子向交警求助称,其工友被机器绞断手臂,去医院的路上车辆拥堵,请求交警支援。城阳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充当救护车,原本一个半小时路程仅用半个小时完成,成功将伤者在最快的时间内送往医院救治。

  今天上午11时许,204国道正阳路口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处,一辆小轿车沿204国道北向南驶至执勤点处紧急停车,一男子下车快速跑向民警求助称,其工友被机器绞断手臂,因车辆较多无法及时赶到青岛401医院,请求民警帮助。只见车上一男子抱住右手臂一脸痛苦的表情。

  中队领导立即安排三名民警驾驶警车载伤者赶往青岛401医院,为了与时间赛跑,民警打开警灯一路狂奔,并不停的喊话其他车辆避让,市民纷纷主动配合避让,原本一个半小时路程,仅用半个小时便赶到了青岛401医院,民警与工友们一起将伤者送往急诊室后才离开医院。

  据了解,伤者姓国,今年54岁,即墨区人。据其工友称,上午国师傅被机器绞断右手臂后,工友们便立即驱车从即墨赶往青岛401医院,原本打算载着伤者走高速公路,但高速因雾封闭,加之204国道车辆太多,考虑到工友伤情严重,才情急之下求助交警,没想到交警非常热情,积极给予及时帮助,赶往医院的途中,交警同志还提前联系李沧区交警部门配合放行,并提前联系好401医院医务人员抢救伤者。 幸亏有城阳交警及时相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