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城阳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19-01-14 13: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城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徐维环)近日,城阳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安委会主任李红兵出席并讲话,部分城阳区安委会副主任、城阳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注重发动群众“织密网”,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安全隐患“零容忍”。通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立查立整、立说立改。各级领导应以上率下,带队督促指导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属地监管和“三个必须”要求,强化辖区和行业安全监管。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发动群众共同织密安全防护网。同时,要积极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格监管执法全力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向好态势。宁可“交叉”不能“留白”,杜绝“想不到、管不到、治理不到”的领域和问题。
  李红兵强调,要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强化节日、“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坚持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为推动城阳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