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阳·温暖实践”惜福镇街道卫生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1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实习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王洪波 周雪莲)春节临近,惜福镇卫生院积极开展“阳光城阳·温暖实践”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帮扶活动,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温暖。

  据了解,1月7日下午,惜福镇卫生院24名党员志愿者,分为5组,按照前期结对的帮扶计划,对所联系的5个困难家庭开展走访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给被帮扶对象送去了米、油、面条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查体,并提供了个性化健康教育,普及保健知识,指导慢性病患者合理用药、及时监测血压及血糖,在聊天中,进行心理疏导和抚慰,了解他们的基本需求以及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为精准帮扶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