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一行到流亭街道观摩双体系创建工作

2019-01-10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吴忠华一行与安普泰科管理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吴忠华一行在企业参观

  大众网城阳·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徐维环)为推动“双体系”建设工作,1月9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一行14人到流亭街道安普泰科电子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双体系”创建工作先进经验。
  1月9日上午,吴忠华一行观看了安普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双体系”建设宣传片,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双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在街道领导和企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安普泰科电子生产一线,并与一线车间员工进行了深切的“双体系”经验交流。最后,吴忠华一行结合自身情况对隐患排查、风险管理、隐患改进等方面与安普泰科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大家对“双体系”建设的认识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下步加快推进“双体系”建设步伐,确保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构建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