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过节!青岛列车组为南宁旅客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2018-12-12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李孝堙

  大众网城阳12月12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实习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张月月)“2018年12月11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日......”12月9日,由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6/7次列车上热闹非凡,列车广播室在正常播音之外,加播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进程和自治区发展史。大雪将至,列车外雨雪蒙蒙,但丝毫未影响车内工作人员及旅客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热情。

  据了解,k1136/7次列车刚驶出青岛站,南宁车队大队长张坤聪、列车长王刚、闫珠明、乘警长路洁等立即召开大组会,围绕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具体明确了此次出乘的安全和服务要求,并向每位列车工作人员进行传达,并在正常广播内加播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进程和自治区发展史。

  11日,列车驶入广西后,因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放假两天,客流明显增多,列车工作人员更加严谨的进行实名制验票、安检查危。“旅途虽长,但在欢声笑语中,过的特别充实,一列火车,将来自山东人民的祝福和友情带到远在祖国南边的广西,也为寒冷的山东大地带回了广西人民的热情。”青岛铁路客运段列车长闫珠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