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司法局携手区关工委开展送法活动

2018-12-12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城阳12月12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与监狱系统共同做好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工作,切实加强服刑人员的延伸安置帮教工作,宪法宣传周期间,城阳区司法局联合城阳区关工委到青岛监狱开展团体帮教、送法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运策律师事务所李瑞庆主任为服刑人员进行了宪法知识专题讲座。李主任向服刑人员介绍了中国宪法的基本常识,并且针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通过的几项内容进行了重点的解释。

  另外,帮教活动还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城阳区关工委向监狱捐赠了法律类、政治教育类书籍,城阳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服刑人员赠送宪法文本。随后,关工委苏进宝副主任从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社会科技发展趋势等三个方面入手,提醒服刑人员要学法、守法、用法,同时,也希望服刑人员能够不断学习先进的知识,锻炼过硬的本领,早日回归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